简体 繁体
无障碍阅读 进入适老模式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邹东波到工业园区专题视察《濮阳市大气污染防治条例》宣传贯彻情况

来源:2019-11-21
浏览量: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邹东波到工业园区

专题视察《濮阳市大气污染防治条例》

宣传贯彻情况

11月20日下午,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邹东波带领专题视察组,到工业园区对宣传贯彻《濮阳市大气污染防治条例》情况进行专题视察。区领导伍凛然、罗红普、郑广田及有关局办主要负责同志参加视察。

邹东波一行先后到建业·璞园、豫能热电、东明石化加油站、大口寨、工业蒸汽管网、东方雨虹等现场进行实地视察,随后在园区三楼会议室召开座谈会。会上,郑广田就我区宣传贯彻《濮阳市大气污染防治条例》情况做了全面汇报,市生态环境局、市发改委、市工信局就我区环境保护工作做了简要点评,人大代表及部分企业代表进行了发言。

邹东波指出,工业园区工作扎实,认识到位,能够把环境保护与经济发展同步谋划、同步实施;制度合理,措施精准,环境保护责任制、网格化监管、建筑工地八个百分百等落实有力,尤其工业供热项目具有前瞻性,理念先进,治污成效显著。

邹东波强调,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上来,统一到中央、省、市的决策部署上来;要进一步加大宣传力度,拓宽宣传渠道,营造浓厚氛围,推动我市大气污染防治条例的贯彻落实;要进一步抓好相关配套措施,拿出积极可行的方案,高标准扎实做好污染防治各项工作,为打赢污染防治攻坚战作出应有的贡献。

伍凛然表示,检查组一行到工业园区是对园区工作的有力帮助和支持。下一步,工业园区将不断提高思想认识,认真贯彻落实检查要求,坚定信心,迎难而上,严格落实我市大气污染防治条例各项要求,扎实推进冬季清洁取暖等工作,以更有力的举措,凝聚起更强大的合力,坚决打赢大气污染防治攻坚战。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