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繁体
无障碍阅读 进入适老模式

工业园区管委会主任伍凛然主持召开违建别墅问题专项清查整治行动推进会议

来源:2019-11-15
浏览量:

工业园区管委会主任伍凛然主持召开

违建别墅问题专项清查整治行动推进会议

 

11月15日上午,工业园区管委会主任伍凛然主持召开园区违建别墅问题专项清查整治行动推进会议。园区领导刘阳及办公室、建设局、农办、国土分局、办事处参加会议。

会上,伍凛然传达了全市清理违建别墅问题清查整治专项行动推进会议精神。伍凛然指出,开展违建别墅问题清查整治专项行动是党中央继“大棚房”专项清理整治行动后的又一重大行动,是践行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的重要体现。

伍凛然要求,各相关部门要高度重视我区违建别墅问题清查整治工作,进一步提升政治站位,深化思想认识,始终站在讲政治、讲担当、讲责任的高度,把这项工作作为重中之重,开展拉网式排查,以最坚决的态度、最有力的举措落实好专项整治行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