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繁体
无障碍阅读 进入适老模式

工业园区党工委书记刘普军主持召开党政联席会议

来源:2019-11-12
浏览量:

工业园区党工委书记刘普军主持召开

党政联席会议

11月11日,工业园区党工委书记刘普军在园区三楼党工委会议室主持召开党政联席会议。园区领导伍凛然、罗红普、王庆如、孙庆莘、刘阳、郭建伟、郑广田、李景海及办公室、督查办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了会议。

会议通报了上周工作情况,并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招商引资、项目推进、安全生产、环境保护等重点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刘普军指出,现在已临近年底,各项工作已进入冲刺收尾阶段,完成年初确定的各项任务时间紧迫、责任重大。

刘普军要求,要进一步振奋精神,主动作为,开展“大干60天,誓夺全年红”活动,全力以赴做好当前各项重点工作。领导干部要带头干,对分管部门严要求,对重点工作要想办法;园区各部门要重实干,实施新措施,展现新气象。全区要对原有早餐会、重点项目推进会、周工作例会等机制继续坚持,对已开工的重点项目抓死抓牢,对未开工的项目加快推进力度,确保年底出形象、见真效。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