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繁体
无障碍阅读 进入适老模式

工业园区党工委书记刘普军主持召开2019年第十五次党工委会议

来源:2019-10-31
浏览量:

工业园区党工委书记刘普军主持召开

2019年第十五次党工委会议

 

10月30日,工业园区党工委书记刘普军在园区三楼党工委会议室主持召开第十五次党工委会议。园区领导伍凛然、罗红普、王庆如、孙庆莘、刘阳、郭建伟、郑广田及办公室、督查办、组织人社局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了会议。

会议深入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河南考察调研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全省领导干部大会及王国生书记在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并就如何贯彻落实上级精神进行了安排部署。

刘普军要求,一要增强政治意识,提高政治站位,把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和王国生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作为首要政治任务,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讲话精神上来。二要明确工作责任,细化工作任务,找准工作着力点,制定切实有效的工作方案;三要强化工作措施,建立工作台账,明确时间表、路线图,严格按照节点要求做好各项工作;四要严肃工作纪律,严格责任追究,一项一项抓落实,务求各项工作取得实效,确保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不折不扣落实到位。

会议还就“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市纪委监委对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考察调研河南重要讲话精神开展政治监督、干部调整等工作进行了研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