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繁体
无障碍阅读 进入适老模式

中国涂料工业协会园区工作委员会团体标准草案研讨会在市迎宾馆召开

来源:2019-10-30
浏览量:

中国涂料工业协会园区工作委员会

团体标准草案研讨会在市迎宾馆召开

 

10月29日上午,中国涂料工业协会园区工作委员会团体标准草案研讨会在市迎宾馆召开。中国涂料工业协会副秘书长刘杰,中国涂料工业协会园区工作委员会主任、濮阳工业园区党工委书记刘普军出席会议。安徽明光经济开发区、无棣新海化工产业园、邹城工业园区、河北博野经济开发区等园区委成员单位相关负责同志,濮阳工业园区管委会副主任郑广田及相关部门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议由刘杰主持并致辞,刘杰指出,开展绿色制造体系试点建设是全面推进工业绿色发展的重要工作之一,对缓解当前资源约束具有积极作用,对推进供给侧结构性改革、加快推动绿色增长具有积极意义。目前制定的《绿色涂料园区评价要求》对于推动涂料行业转型发展,推进企业入园有着积极意义,希望标准起草组能够加快标准编制工作,争取于年底前进行发布,为涂料行业的“十四五”规划奠定坚实的基础。

刘普军代表中国涂料工业协会园区工作委员会、代表濮阳工业园区党工委、管委会对与会嘉宾致以诚挚的问候,刘普军表示,此次会议是涂料园区工作委员会成立以来的第一次会议,是落实中涂协绿色发展目标、履行园区委工作职责、推动绿色园区建设的具体实践。对建立完整、系统的绿色涂料园区评价指标体系,明确绿色涂料园区第三方评价机构的职责与评价方法,逐步解决法规标准、布局等问题意义重大。相信在中国涂料工业协会的坚强领导下,涂料园区工作委员会能扛起历史使命,肩负起工作职责,不断提升和改进工作方法,为全国化工园区和涂料产业健康快速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

会上,中涂协产业发展部高工李力就《绿色涂料园区评价要求》团体标准编制进行了说明,各园区委成员单位代表还就团体标准编制、涂料园区发展等问题依次发言。

下午,全体嘉宾在区党工委副书记王庆如的陪同下,先后到市规划展览馆、龙湖、东方雨虹、涂料产业园、展辰、天能等处进行实地参观考察。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