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繁体
无障碍阅读 进入适老模式

市级离退休老干部一行来工业园区进行调研

来源:2019-10-9
浏览量:

市级离退休老干部一行来工业园区进行调研

10月9日下午,市级离退休老干部一行来工业园区进行调研,市委常委、组织部长余广庆陪同调研。园区领导刘普军、王庆如、孙庆莘、刘阳、郭建伟及参加调研。

老干部们先后实地查看了君恒、东方雨虹、天能等项目现场,每到一处,老干部们都认真听介绍、看现场、问情况,详细了解项目基本概况、进展速度及市场前景等。

在亲眼所见我区重点项目建设取得的成就后,老干部们对当前我区强劲的发展势头赞叹不绝、振奋不已,并纷纷表示,今后将继续发挥余热,通过多种方式和途径,宣传园区大好的发展形势,支持园区党工委、管委会各项工作,为加快园区建设再尽一份力。

区党工委书记刘普军对老干部们的支持表示感谢,希望老干部们老有所为,老有所乐,刘普军强调,近年来,在市委、市政府正确领导下,园区党工委、管委会强力推进高质量发展,围绕借力招商、借势招商、以商招商等办法,乘势而上、持续发力,高速度建设,高质量发展,力争通过2-3年的努力,使规上工业企业主营业务收入突破500亿元,规上工业增加值突破150亿元,对财政贡献突破15亿元。向市委、市政府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为濮阳更加出彩贡献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