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繁体
无障碍阅读 进入适老模式

工业园区党工委书记刘普军主持召开党政联席会议

来源:2019-10-8
浏览量:

工业园区党工委书记刘普军主持召开

党政联席会议

10月8日,工业园区党工委书记刘普军在园区三楼党工委会议室主持召开党政联席会议。园区领导伍凛然、罗红普、王庆如、孙庆莘、刘阳、郭建伟、郑广田、李景海及办公室、督查办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了会议。

会议听取了国庆节日期间的工作汇报,研究了平台合作、安全风险排查、限高杆设置及有关调研活动筹备等工作,并对节后重点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刘普军指出,国庆期间,园区值班人员的认真负责、坚守岗位,各项工作有序开展,节日氛围浓厚,社会大局稳定,呈现出良好的发展态势。

刘普军要求,要进一步统一思想,切实提高责任和忧患意识,在做好全区环保、安全工作的同时,不松劲儿、不懈劲儿,加大重点项目建设推进力度,决战决胜四季度,确保圆满完成全年各项目标任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