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繁体
无障碍阅读 进入适老模式

工业园区管委会主任伍凛然夜查企业重污染天气红色预警管控及安全生产情况

来源:2019-9-29
浏览量:

工业园区管委会主任伍凛然夜查企业重污染天气红色预警管控及安全生产情况

9月28日晚,管委会主任伍凛然带领区安监局、经发局对佳华、濮耐、龙德洋、龙都、久盛等企业就重污染天气红色预警管控情况和安全生产进行夜查。

检查发现,5家企业均按照重污染天气红色预警管控要求,对生产车间采取了限产、停产等措施。绝大多数企业在夜间安全巡查、领导带班值班、重点部位防控等方面情况良好。

伍凛然在夜查中强调,祖国70周年大庆将至,全市重污染天气红色预警,在这一特殊时期,各企业必须加强安全生产管理,严格落实重污染天气红色预警管控措施,做到负责人在岗带班严格值守、重点部位岗位严格巡检巡查,同时强化员工夜间安全意识教育,严防死守,坚决防止各类安全事故和污染事件发生,确保安全生产和环保形势持续稳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