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繁体
无障碍阅读 进入适老模式

工业园区召开教师节表彰大会

来源:2019-9-10
浏览量:

工业园区召开教师节表彰大会

 

为总结成绩、表彰先进,明确任务、再接再厉,动员全区上下持续营造尊师重教的浓厚氛围,不断汇聚教育工作强大合力,加快推进我区教育工作的发展,9月10日下午,工业园区庆祝第35个教师节暨表彰大会在园区五楼会议室召开。

区领导刘普军、伍凛然、罗红普、王庆如、郑广田、李景海出席会议。园区各单位及办事处主要负责同志,各行政村支部书记,各学校校长及受表彰的先进单位、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共计130余人参加会议,会议由伍凛然主持。会议宣读了表彰决定,对先进集体和个人进行了表彰,并请有关单位和个人做了表态发言。

刘普军指出,教育是国之大计、党之大计,是社会进步的重要基石。近年来,我区教育事业取得较快发展,全区广大教师职工要进一步培养孩子们国家认同、民族认同,锻造孩子们坚毅品格、完整人格,教会孩子们习得知识、增长智慧,培养孩子们兴趣爱好、全面发展。各级各部门要坚定不移推进教育优先发展,特别要落实好教师津贴、待遇、职称等方面的政策措施,千方百计为教师排忧解难,使广大教师能够安心工作、静心从教。

伍凛然强调,希望受到表彰的先进单位和个人,戒骄戒躁,再接再厉,在今后的工作中创新求发展,奋勇创佳绩;希望园区广大教育工作者以先进为榜样,解放思想,求真务实,忠于职守,无私奉献,为园区经济社会跨越式发展贡献力量;同时,也希望园区各级各部门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教育,想教育之所想,急教育之所急,帮教育之所需,通力协作,为园区教育事业发展营造良好的外部环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