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繁体
无障碍阅读 进入适老模式

工业园区党工委书记刘普军到上海湛新集团总部对接洽谈项目投资事宜

来源:2019-9-6
浏览量:

工业园区党工委书记刘普军到上海

湛新集团总部对接洽谈项目投资事宜

 

9月6日,工业园区党工委书记刘普军到上海湛新集团总部,与湛新集团全球首席执行官(CEO)Miguel Mantas、大中华区副总裁邹毅对接洽谈项目投资事宜。

刘普军详细介绍了濮阳市市情、工业园区区情及绿色涂料产业园建设情况,重点阐述了产业基础、区位交通、营商环境、优惠政策等方面优势,认真解答了湛新集团关注的投资成本、基础原料、销售市场等问题,并诚挚邀请Miguel Mantas近期带领专业团队到濮阳实地考察。

Miguel Mantas对刘普军的到来表示欢迎,对濮阳市及工业园区的营商环境表示认可,并对湛新集团的基本情况、发展历程、产品构成和发展战略进行了详细介绍。特别指出,集团近期发展重心在中国市场,亟需新建生产基地、扩能增产。濮阳工业园区符合集团发展战略及投资要求,希望双方能进一步加强沟通交流,深入对接洽谈,争取早日达成合作,实现互利共赢。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