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繁体
无障碍阅读 进入适老模式

市委党校教授段爱琴到工业园区讲党课

来源:2019-9-6
浏览量:

市委党校教授段爱琴到工业园区讲党课

 

9月6日,按照工业园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研讨计划安排,区领导罗红普、王庆如、刘阳、郭建伟、李景海,各局办副科级以上干部、党员代表及部分工作人员110余人,在园区5楼会议室集体聆听由市委党校政治学教授段爱琴讲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做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党课。

党课内容十分生动,十分有教育意义,深刻阐述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重大意义和丰富内涵,并就如何做到担当、奉献、作为,给我们提出了指导性意见。

党课结束后,区党工委副书记罗红普就如何做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提出具体要求。

一、要把政治信仰植入灵魂。坚定的信仰是共产党员的鲜明政治品格。我们一定要向革命先辈和先进典型学习,把追求崇高的政治理想作为永不结业的必修课。坚持不懈筑牢信仰之基、补足精神之钙、把稳思想之舵。二、要把奋斗精神融进血脉。奋斗,是中华民族宝贵的优良传统,也是中国共产党的政治本色。我们要以愈难愈进、愈进愈勇的精神状态,竭尽全力为全区谋发展、为群众谋幸福。三、要把为民宗旨牢记心中。不管面对什么困难,不管面对什么压力,我们都要一往无前、义无反顾,真正做到不负人民、不负职责、不负时代。四、要把管党之责扛在肩上。落实全面从严管党治党之责,是各级党组织肩负的重大政治责任。要把党要管党、从严治党工作逐项抓好整改,认真落在实处。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