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繁体
无障碍阅读 进入适老模式

工业园区组织观看《厉害了,我的国》

来源:2019-9-5
浏览量:

工业园区组织观看《厉害了,我的国》

 

9月5日上午,按照工业园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研讨计划的安排,园区领导罗红普、王庆如、孙庆莘、刘阳、郭建伟、郑广田及副科级以上干部、各单位党员代表共计100余人在区5楼会议室观看了大型新闻纪录片《厉害了,我的国》。

《厉害了,我的国》用“大国”和“小家”两部分统领全片的结构与线索,化解了宏大叙事与微观书写两大难点,在立意命旨方面更进一步。影片展示了对于国家的归属、认同与自豪之感,将个体移情展现其中——每一个“中国奇迹”的背后,都离不开平凡百姓的参与和书写,历史的书写都是人的书写,国之“厉害”,源于每个国人的共同努力,引发共鸣。影片既有“大国风采”的整体展现,也有多角度细节诠释;从中国桥、中国路、中国车、中国港、中国网背后故事来彰显国家的实力。描摹勾勒出国人追寻“中国梦”途中不畏艰险、埋头苦干、开拓进取的精神形象。影片还生动记录了中国在精准扶贫、生态文明建设、医疗保障、国家安全等各方面取得的卓越成就,展现中国人民在全面建成小康征程上的诸种努力。

观影过后,大家深受感动,纷纷表示:在短短的90分钟里,充分感受到了中国的强大,见证了中国创造的一个个奇迹,并由衷地感慨到:厉害了,我的国!作为一名党员,为了园区事业的发展和明天的生活变得更加美好而努力工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