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繁体
无障碍阅读 进入适老模式

工业园区党工委书记刘普军现场调研重点项目建设情况

来源:2019-8-6
浏览量:

工业园区党工委书记刘普军

现场调研重点项目建设情况

8月6日上午,工业园区党工委书记刘普军带领区办公室、经发局、建设局、督查局、办事处主要负责同志,先后到海尔希、展辰项目现场调研重点项目建设情况。

刘普军通过实地查看、召开座谈会听取汇报等方式,了解项目进展情况,详细询问项目在推进过程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并现场办公研究解决。

刘普军指出,企业有关负责人要进一步理清思路,合理安排工期,按照既定节点,有步骤、分层次,不断加大项目推进力度,加快项目建设速度,力争提前完成工作计划。同时,要做好施工监督、环保等工作;园区各有关单位要积极配合企业做好服务工作,加快清表、电力线迁改等工作,营造良好的施工环境,确保项目早竣工、早投产、早见效,助推涂料产业园建设发展。

刘普军还就展辰项目与企业主要负责人共同推进机制等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