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繁体
无障碍阅读 进入适老模式

工业园区开展安全生产宣传志愿服务活动

来源:2019-6-20
浏览量:

工业园区开展安全生产宣传志愿服务活动

为进一步提高干部职工、企业员工、广大群众的安全意识,切实加强今年安全生产月的宣传力度,在社会上营造良好的安全生产宣传氛围,6月19日,工业园区在办公楼前开展安全生产宣传志愿服务活动。

在活动中,区安监局、消防队及各企业的志愿者为单位干部职工、企业员工和来往的群众细心讲解安全生产法、安全生产条例等相关法律法规,向大家普及预防各类火灾以及灭火逃生自救小常识等安全知识,发放安全知识宣传页等材料,并向大家展示各类消防器材。

本次志愿服务活动共展出事故警示教育、安全常识等展板160余块,设置志愿服务咨询台40余处,现场接受咨询1000余人次发放宣传资料4000余份,发送手机即时短信3000余条,受教育3000余人

通过本次活动的开展收到了良好的效果,提高了干部职工、企业员工及广大群众的安全生产意识,增强了管理人员的责任心,使之能不断完善安全管理,排查安全隐患,减少安全事故的发生,促进各项工作安全有序实施。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