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繁体
无障碍阅读 进入适老模式

工业园区开展“诵读经典·润泽童年”比赛活动

来源:2019-6-4
浏览量:

工业园区开展“诵读经典·润泽童年”比赛活动

为丰富校园文化生活,营造一个健康、向上的学习氛围,不断提升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全面增强未成年人爱国主义情感。以“我们的节日·端午”为契机,工业园区李信明德中心小学举办了以“我和我的祖国”为主题的“诵读经典·润泽童年”比赛活动。

比赛中,学生们全身心投入,通过诵经典、唱经典、演经典,多角度演绎了中华经典国学。稚嫩的童声合着《三字经》、《一株紫丁香》、《少年中国说》、《我有一个强大的祖国》等经典诗文,时而如洪钟铿锵有力,时而如和风细雨轻柔绵长,时而如小桥流水拨动心弦,把比赛一次次推向高潮,让师生们从心底感悟了中华千古美文的神韵,感受到"美的享受,德的熏陶,智的启迪"。 优美的经典诗文,精彩的诵读表演,奏响了中华民族传统文化的和谐旋律。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