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繁体
无障碍阅读 进入适老模式

工业园区举行2019年“快乐星期天”主题活动

来源:2019-4-22
浏览量:

工业园区举行2019年“快乐星期天”主题活动

4月21日上午,由工业园区办公室、社会事业办、政法信访办、昌湖办事处共同举办的2019年“快乐星期天”主题活动,在昌湖办事处大口寨村文化广场举行。

活动现场不但给参与群众发放了精神文明建设、宗教工作、扫黑除恶等宣传材料,还为村民群众带来了广场舞、扇子舞、扭秧歌、划旱船、戏曲联唱等喜闻乐见的文艺表演。形式多样的主题活动,不仅丰富了群众文化生活、筑牢了基层宣传阵地,同时也践行了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使中华民族的优秀传统文化得到了传承,深受辖区村民群众欢迎。

在以后的工作中,我们将持续举办“快乐星期天”主题活动。用喜闻乐见的形式丰富群众文化生活,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贯彻落实《宗教事务条例》,深化群众性精神文明创建活动,努力提高群众的思想道德素质和科学文化素质,为工业园区的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汇聚精神动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