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繁体
无障碍阅读 进入适老模式

工业园区举行“全民国家安全日”宣传教育志愿活动

来源:2019-4-16
浏览量:

工业园区举行“全民国家安全日”宣传教育志愿活动

4月15日是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为增强全民国家安全意识,培育国家安全、人人有责的观念,4月15日上午,工业园区办公室联合办事处及其它相关部门志愿服务人员,深入辖区村庄、企业、学校和人员密集场所进行宣传讲解。

在李信农贸市场,通过设置宣传台现场发放宣传手册、制作展板、悬挂条幅等形式向过往群众进行深入宣传。还走入农贸市场挨门串店,为商户仔细讲解《国家安全法》内容、为什么设立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设立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的重要意义、维护国家安全我们应怎么做等,从多方面、多角度对国家安全进行了宣传培训。这种近距离、心贴心宣传教育活动深受辖区群众欢迎,并收到了很好的效果。

本次活动共悬挂条幅100余条、发放宣传手册500余份、参与群众1100余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