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繁体
无障碍阅读 进入适老模式

濮阳工业园区举行“庆七一·党在我心中”知识竞赛

来源:2019-6-28
浏览量:

濮阳工业园区举行“庆七一·党在我心中”知识竞赛

6月28日上午10点30分,濮阳工业园区“庆七一·党在我心中”知识竞赛决赛,在区管委会5楼会议室举行,昌湖街道办事处党支部、教育党支部、君恒生物有限公司党支部、市场监管局党支部、财政局党支部、组织人社局党支部在园区十六个党支部中,层层选拔中脱颖而出,这六支党支部代表队参加决赛。


此次决赛,比赛形式分为:必答题、抢答题和风险题。比赛现场,主持人发问严谨,选手们回答如流,观众气氛活跃。抢答环节,高潮迭起。经过激烈角逐,组织人社局、市场监管局党支部、君恒生物有限公司党支部分别荣获本次竞赛的第三名,教育党支部、财政局党支部分别荣获本次竞赛的第二名,昌湖街道办事处党支部荣获本次竞赛的第一名。 

这次“庆七一党在我心中”知识竞赛决赛,园区党工委书记刘普军、党工委副书记罗红普、党工委副书记王庆如,纪工委书记郭建伟在决赛现场观看决赛并分别为获得一、二、三等奖的党支部颁发奖牌。最后,刘书记对这次知识竞赛进行点评,他说知识竞赛充分发挥了“以比鼓劲,以赛促学”的作用,使大家在观赏比赛的同时,接受了一次全面教育,激发了学习党的知识,务实工作的斗志。这些都是通过此次知识竞赛收获的宝贵精神财富,希望大家以此为新起点,积极参加园区组织的各项活动,养成自学、好学的良好习惯,既做到“温故知新”,更能“学新知新”,持之以恒地学习,与时俱进的学习,避免知识老化、思想僵化、能力退化,不断适应新形势,增长新才干,掌握新方法,解决新问题,完成新的使命。大家要不断将文化理念融入具体工作,以更加全面完备的知识、更加厚德淳朴的为人,更加务实严谨的作风和更加求实进取的状态投身到园区大建设之中。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