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繁体
无障碍阅读 进入适老模式

工业园区开展“保卫同一片蓝天我先行”志愿服务活动

来源:2019-7-1
浏览量:

工业园区开展“保卫同一片蓝天我先行”

志愿服务活动

 

为有效改善我区空气环境质量进一步提升广大群众的环保意识,加强环保法律法规和科学知识普及,保障辖区人民群众有更美好的生活环境6月28日,在我市今年第六个“全民公益日”来临之际,工业园区国土分局志愿者组织开展“保卫同一片蓝天我先行”志愿服务活动。

志愿者通过走村入户发放大气污染防治宣传手册、上门宣讲形式大气污染防治知识和绿色发展理念带给广大群众,增强大家的环保意识。

活动中,志愿者们结合生活实例,用通俗易懂的语言,深入浅出地为群众讲解了大气环境污染的危害,让大家深刻了解到保护环境的重要意义,同时,号召大家参与大气污染防治工作,做大气污染防治工作的推动者和践行者,带动更多的人参与其中,一同助力环保工作。本次志愿服务活动共上门宣讲100余户人家,参与群众300余人次,发放宣传册400余份。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