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繁体
无障碍阅读 进入适老模式

关于2019年6月拟作出竣工环境保护验收决定的建设项目(固体废物污染防治设施)公示

来源:2019-6-12
浏览量:

关于20196月拟作出竣工环境保护验收决定的建设项目(固体废物污染防治设施)公示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固体废物污染环境防治法》《建设项目竣工环境保护验收暂行办法》(国环规环评〔2017〕4号)等有关规定,经审查,我分局拟对天能集团(河南)能源科技有限公司扩产至15万套塑壳项目 (固体废物污染防治设施)作出竣工环境保护验收决定。为保证此次审查工作的严肃性和公正性,现将拟作出竣工环境保护验收决定的建设项目情况予以公示公示期为2019612日-2018年618日(5个工作日)

  听证权利告知: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行政许可法》,自公示起五日内申请人、利害关系人可对以下拟作出的建设项目竣工环境保护验收决定要求听证。

  联系电话:0393-8222033

  通讯地址:濮阳市黄河东路(濮阳工业园区管委会环保分局)

 邮 编:457000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