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繁体
无障碍阅读 进入适老模式

工业园区举行2019年第二季度重点项目集中开工仪式

来源:2019-6-25
浏览量:

工业园区举行2019年第二季度重点项目

集中开工仪式

 

6月25日,工业园区举行2019年第二季度重点项目集中开工仪式。市委营商办副主任刘素清、市发改委副主任王旭晓;区领导伍凛然、罗红普、王庆如、孙庆莘、刘阳、郭建伟,公安分局局长王继梅及昌湖办事处、园区各单位、项目建设单位及施工单位和相关企业人员参加开工仪式。仪式由孙庆莘主持。

工业园区管委会主任伍凛然宣布6个重点项目开工。

罗红普在讲话中指出,此次开工的6个项目对进一步推动产业结构调整,延展产业链条,壮大区域经济,加快新型化工基地建设具有重要的意义。全区上下要加大力度,盯紧盯牢,跟进跟死,全面介入,为项目建设提供全程“月嫂式”服务,为企业排忧解难,全力以赴支持项目建设。希望项目单位和施工单位精心组织、科学安排,抢工期、抓进度,力争早建成、早投产、早见效。

王庆如强调,今天开工的项目对提升工业园区的承载力,促进涂料产业园及园区化工产业项目的健康发展、打造高铁商业圈具有深远意义。要以这次集中开工为契机,坚定不移地推项目,不断强化大局意识、责任意识和服务意识,全力支持服务项目建设,为企业排忧解难,创造良好建设投资环境,确保项目按照台账要求和时间节点快速推进。

建业·璞园商业综合体项目负责人赵红霞作为开工项目单位代表发言,她表示,作为工业园区的重点项目,一定将先进的开发、规划、建造、运营理念及新的生活方式引入到璞园项目的建设当中,为城市增亮点,为群众谋福祉,把最好的产品、最好的物业服务,贡献给工业园区,贡献给濮阳人民。

此次集中开工项目共计6个,概算投资总12.31亿元,年度计划总投资5.14亿元。其中:工业项目3个,概算投资4.69亿元,年度计划投资1.22亿元,分别为中油物流有限公司标准化厂房项目、天能集团(河南)能源科技有限公司新型环保动力电池连续铸网生产等技术升级改造项目和濮阳广亿福包装有限公司纸制品、塑料桶以及金属钢提桶生产项目。城建项目2个,概算投资1.42亿元,年度计划投资1.42亿元,分别为工业蒸汽管网工程、永安10KV开关站项目;服务业项目1个,概算投资6.2亿元,年度计划投资2.5亿元,为工业园区建业·璞园商业综合体项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