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繁体
无障碍阅读 进入适老模式

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代主任杜新军到工业园区调研重点项目建设和党风廉政建设工作

来源:2019-6-20
浏览量:

市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主任杜新军到工业园区调研重点项目建设和党风廉政建设工作

6月20日上午,市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主任杜新军到工业园区调研重点项目建设和党风廉政建设工作。

市纪委副书记、监委副主任史浩川,市纪委常委、监委委员王俊琴等陪同调研。区领导刘普军、伍凛然、罗红普、王庆如、孙庆莘、刘阳、郭建伟、张翔及有关局办主要负责同志参加调研。

杜新军一行先后到豫能发电、东方雨虹、君恒、龙润、棚改项目等地,实地察看项目建设,了解项目基本概况等,随后在园区三楼会议室召开工作汇报会。

会议听取了工业园区党工委书记刘普军同志关于近年来开发建设、下步工作打算及制约园区目前发展的主要问题等情况的汇报,还听取了豫能发电、东方雨虹、君恒等重点项目推进过程中存在的问题和困难,并就存在的问题和困难进行研究解决。

杜新军指出,近年来,工业园区经济发展形势喜人、催人奋进。产业发展势头强劲,企业发展前景广阔,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成效显著,经过十几年的发展,特别是近两年来发展迅猛、渐成规模,已经成为濮阳市化工产业转型升级的主战场、经济发展的增长极,为全市财政收入做出了突出贡献。在今后的工作中,要撸起袖子加油干,推动分包项目建设加快步伐,盯紧目标,大干快上;坚持生态发展理念,加快科技创新;坚持安全第一,严控工程质量;优化发展环境,提供优质服务。

就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杜新军强调,要抓好党风廉政建设重点工作,为发展提供坚强的纪律保障。要全面开展廉洁乡村规范化建设,强力推进“6-45”问题整改落实,保持惩治腐败高压态势,深入开展以案促改,持之以恒加强作风建设,打造执纪执法铁军,切实做到讲忠诚,敢担当,守纪律。严格落实省纪委“四个必须”“五个不准”要求;经常性进行谈心谈话,发现问题及早提醒;经常性红红脸出出汗,防止小错误发展成大问题,用铁的纪律保障新一轮的快速发展。

刘普军表示,工业园区是濮阳市东部新城的核心区、高铁商圈的核心区,65平方公里新型化工基地的重要组成区,濮阳市中心城区与新型化工基地的叠加区、复合区、连接区,同时也是新型化工基地的先导区、示范区、引领区,又是濮阳未来经济发展的主力军,工业发展的主战场,经济增长的主版块,一定坚决落实好市委市政府对工业园区“三主一饭碗”和“一柱石”的定位,全面做好重点项目建设、基础设施建设、招商引资活动、党建等工作。同时以新型化工基地建设为契机,力争通过2—3年努力,使工业园区规上工业企业主营业务收入突破500亿元,规上工业增加值突破150亿元,对财政的贡献突破15亿元。再经过几年的不懈奋斗,加快建成全省乃至全国具有影响力的专业化工园区、全国最具影响力的绿色涂料专业区、转型升级和高质量发展的标杆区、边缘变前沿的滩头阵地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