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繁体
无障碍阅读 进入适老模式

濮阳工业园区X008公路改建工程招标公告

来源:2019-6-4
浏览量:

濮阳工业园区X008公路改建工程

招标公告

1.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濮阳工业园区X008公路改建工程,招标人为濮阳工业园区建设投资有限公司,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委托河南省亿达工程管理咨询有限公司对该项目进行公开招标。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1、工程名称:濮阳工业园区X008公路改建工程

2、建设地点:濮阳工业园区

3、建设内容:里程3.05公里,二级公路

4、资金来源及投资金额:财政投资,约330万元

5、质量要求:合格

6、工期:60日历天   

7、标段划分:本招标项目共分为一个标段

8、招标范围:施工图纸及清单范围内的全部内容。

9、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采用资格后审办法,详见招标文件。

3.投标人资格要求  

1、具有独立法人资格,具有有效的营业执照和有效的安全生产许可证

2、投标人须具有建设行政主管部门颁发的公路工程施工总承包贰级及以上资质

3、拟派建造师具备公路工程专业贰级及以上注册建造师执业资格、具有有效的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具有相关专业中级及以上职称证书,且无在建工程(提供无在建承诺书),具有与本企业签订的劳动合同;已缴纳20171月至2018年12月两年的社会保险(提供真实有效的网上查询方式及密码,以网上查询到为准,查询不到的社保信息,以缴费票据为准);

4、技术负责人须具有相关专业中级及以上职称证书,拟派管理人员必须有施工员、质检员或质量员、安全员(具有有效的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材料员、预算员或造价员、资料员,且具有相关专业的上岗证;以上人员具有与本企业签订的劳动合同,已缴纳20171月至2018年12月两年的社会保险(提供真实有效的网上查询方式及密码,以网上查询到为准,查询不到的社保信息,以缴费票据为准);

5、业绩:201611日以来企业承担过3km以上级及以上公路工程施工业绩至少两项(以合同签订时间为准,提供合同中标通知书及交工验收证明)

6、财务要求:企业近三年财务状况良好、没有被接管、冻结、破产状态,要求企业近3年有盈利,无亏损情况;(须提供2016年度、2017年度2018年度经会计师事务所或审计机构审计的财务会计报表等相关证明材料,新成立的企业以成立之后的年份为准)。

7、根据法【2016】285号文规定,凡被列入“信用中国”网站的www.creditchina.gov.cn“失信被执行人”(查询内容包括企业、法定代表人、建造师),将拒绝参加本项目(提供网页截图)。

8、根据《河南省公路建设市场从业单位及人员信用管理办法》精神,信用等级被评定为D级的施工企业不得参与本项目投标。根据《关于修改我省公路工程施工招标评标内容等有关问题的通知》(豫交建管【2010】47号)文件精神,凡出借资质围标串标的从业单位,一经查实,其信用评价等级将直接列为D级(黑名单)。

4.报名时间及地点:

4.1、凡有意参加投标者,请于201964日至2019611 日,上午9:30至12:00,下午15:00至17:00 (北京时间,周六日法定节假日除外),由企业法定代表人本人或法人授权委托人(必须是本单位人员)持授权委托书本人身份证原件3.投标人资格要求资料原件及以上资料加盖公章的复印件两套河南省亿达工程管理咨询有限公司报名

注:1、提交以上所有资料两套按以上顺序用A4纸复印并胶装成册并编制目录和编写连续页码,封面上注明所报项目名称、公司名称、投标单位联系人、联系电话、报名时间并逐页加盖投标人公章和法定代表人印章(否则拒收);报名时需提交所有有关资料原件(企业营业执照、资质证书和安全生产许可证可选择不携带证书原件但需提供上述资质证书加盖公章的复印件“河南省建筑市场监管信息系统暨一体化工作平台”或“全国建筑市场监管与诚信信息发布平台”中查询的企业相关信息的打印页),经核查无误后原件退回,报名资料与其开标时标书所附相关资料必须一致,报名结束后报名资料不予更换。投标文件中所附资料及开标时提供的原件资料可比报名时提交的报名资料多,但不可少。

4.2报名地点:濮阳市京开大道戚城公园内龙宫二楼

4.3、招标文件费用:500元/份,现金支付,售后不退。

5. 投标文件的递交

5.1递交投标文件截止时间:详见招标文件

5.2递交投标文件地点:河南省亿达工程管理咨询有限公司一楼会议室濮阳市京开大道戚城公园内龙宫二楼

5.3 逾期送达的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投标文件,招标人不予受理。

6. 发布招标公告媒体

本招标公告在《濮阳工业园区》网上发布。

7. 联系方式

招标人:濮阳工业园区建设投资有限公司

联系人:刘先生       话:18639383095

招标代理机构:河南省亿达工程管理咨询有限公司

联系人:刘女士

电话15303936503

本公告的解释权归招标单位

2019年6月4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