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繁体
无障碍阅读 进入适老模式

市委副书记邵景良到工业园区调研营商环境工作

来源:2019-6-11
浏览量:

市委副书记邵景良到工业园区调研

营商环境工作

 

6月11日上午,市委副书记邵景良到工业园区调研营商环境工作。在东方雨虹生产车间,邵景良深入了解了项目进展及园区营商环境情况。

邵景良指出,良好的营商环境是推动我市经济社会实现快速发展的重要保证,要把优化营商环境摆在突出位置,对标看齐,持续推动营商环境建设,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省、市决策部署上来,解放思想,切实将优化环境作为“一号保障”;要正确认识,深刻分析营商环境中存在的不足,自我革命,科学整合,全力解决在营商环境环境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要强化领导,高位推进,抓好营商环境建设,加大协调力度,突出问题导向,强化精准施策,加快建设涂料产业园,助推经济转型发展,为我市实现高质量发展打下坚实基础。

市委副秘书长边宏庆及市委营商办、市发改委、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市住建局、市工信局主要负责同志陪同调研。园区领导刘普军、伍凛然、王庆如、郭建伟及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调研。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