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繁体
无障碍阅读 进入适老模式

工业园区党工委书记刘普军调研基础设施和服务业项目建设情况

来源:2019-6-5
浏览量:

工业园区党工委书记刘普军调研基础设施和服务业项目建设情况

 

6月5日上午,工业园区党工委书记刘普军调研基础设施和服务业项目建设情况。区领导罗红普、王庆如、孙庆莘、郭建伟、郑广田参加调研,区公安分局局长王继梅及办公室、经发局、社会事业服务中心、建设局、国土分局、督查局主要负责同志陪同调研。

在创想项目工地,刘普军指出,创想项目对园区意义重大,要进一步提高重视程度,按照既定政策,积极做好群众工作;要科学合理地制定计划,并按计划快速推进;对恶意阻工、闹工事件,要有理有据的严厉打击。

在棚改项目、实验学校、质检中心,刘普军详细听取了有关负责人的汇报,刘普军强调,各局办要密切配合,汇聚强大工作合力,强化时间意识,加大项目推进力度,加快项目建设进度,同时,要做好土地出让等其他相关工作。

在建业城市总体项目,刘普军表示,建业城市综合体是我区第一例城市综合体项目,是高铁片区的形象展示项目,各部门及企业负责人思想上要高度重视,强化顶层设计理念,积极发挥示范引领作用,充分体现项目的品位层次,全面展现我区良好形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