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繁体
无障碍阅读 进入适老模式

工业园区党工委书记刘普军调研重点项目推进工作

来源:2019-6-4
浏览量:

工业园区党工委书记刘普军调研

重点项目推进工作

 

6月4日上午,工业园区党工委书记刘普军调研重点项目推进工作。区领导王庆如及办公室、经发局、建设局、督查局主要负责同志陪同调研。

刘普军一行先后到东方雨虹、海尔希、展辰实地查看了项目进度情况,在听取了有关负责同志的汇报后,刘普军指出,要强化时间观念和效率意识,加快项目建设进度,确保项目快速推进;同时,要严格按照环保要求,落实好建筑工地“六个百分百”,做好企业绿化等工作。

刘普军一行还到天能集团召开座谈会,在听取天能主要负责人的汇报后,刘普军强调,要坚定信心,保持定力,攻坚克难,不断转变经济发展方式,促进企业提质增效,弥补发展短板,进一步起到引领示范作用,当好濮阳经济发展的排头兵;同时,园区党工委管委会将不断加强与企业沟通对接,及时了解企业诉求,千方百计为企业排忧解难,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从政策优惠、人文关怀等方面给予企业大力支持。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