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繁体
无障碍阅读 进入适老模式

工业园区召开党工委2019年第五次(扩大)会议

来源:2019-5-14
浏览量:

工业园区召开党工委2019年第五次(扩大)会议

 

5月14日下午,工业园区在三楼315会议室召开党工委2019年第五次(扩大)会议。区领导刘普军、罗红普、孙庆莘、刘阳,公安分局局长王继梅及区直各有关单位和办事处主要负责同志参会。

会议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指导河南工作时关于正风肃纪的重要指示摘编、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坚持底线思维着力防范化解重大风险专题研讨班、关于宗教工作等重要讲话精神,还学习了全省加强党的建设为根本的基层基础工作会议及全市人才工作领导小组第一次会议精神,并听取了环保、安监、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等工作汇报。

刘普军指出,纪律问题要抓早、抓细、抓小,各级各部门要自觉接受检查监督,尤其要加强对重点部门、重点岗位及人员的管理,坚决抵制歪风邪气,营造风清气正的工作环境;要坚持底线思维,提高风险管控能力,着力化解重大风险;要结合我区实际,完善宗教问题整改办法,积极促进我区宗教健康、和谐、有序发展。

就环保、安监、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等工作,刘普军强调,要从源头基础抓起,厘清关系责任,制定出台相关文件,规范管理体制,对“小散乱污”等企业要坚决予以取缔;始终保持对黑恶势力的高压态势,切实把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作为一项重大政治任务抓紧抓好,持续增强人民群众的满意度和幸福感。

会议还就我区人才管理办法、重点项目建设等工作进行了研究讨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