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繁体
无障碍阅读 进入适老模式

工业园区召开迎接中央环保督察工作紧急会议

来源:2019-5-6
浏览量:

工业园区召开迎接中央环保督察工作紧急会议

 

5月6日上午,工业园区在三楼会议室召开迎接中央环保督察工作紧急会议。区领导伍凛然、罗红普、孙庆莘、刘阳,公安分局局长王继梅及区直各单位和办事处主要负责同志参会。

罗红普就我区环保工作当前面临的压力及存在的问题进行了分析,并就各局办分工进行了明确。

伍凛然指出,要认清当前的严峻形势,时刻保持清醒头脑,从思想上真重视此次中央环保督察工作,正视差距,迎难而上,牢牢把握工作主动权;要以此次督察为契机,以问题为导向,做好资料整理收集,加大投入力度,加快推进污水处理厂等基础设施建设,全面加强企业尾废、建筑工地、散煤燃烧等重要环节和领域的管理,进一步提高我区环保工作水平;各单位要切实改变工作态度,按照各自分工,既要坚持从实际出发,不弄虚作假,又要做到冷静面对,沉着分析,坚绝做到在此次环保督察工作中不为我市添乱添堵。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