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繁体
无障碍阅读 进入适老模式

濮阳工业园区鼎盛路花池内绿化工程招标公告

来源:2019-4-3
浏览量:

濮阳工业园区鼎盛路花池内绿化工程

招标公告

濮阳工业园区鼎盛路花池内绿化工程经有关部门批准建设,项目前期准备工作就绪,资金来源为财政资金,资金已落实,现对该项目施工进行招标,欢迎符合相关条件的投标人参加投标。

一、工程概况

1、项目名称:濮阳工业园区鼎盛路花池内绿化工程;

2、工    期:30日历天;

3、质量要求:合格;

4、工程概算:约320万元;

5、招标范围:施工图纸及工程量清单全部内容;

6、建设地点:濮阳工业园区内;

7、标段划分:一个标段。

二、投标人资格要求

1、具有独立法人资格,有效的营业执照;  

2、具备建设行政主管部门核发的市政公用工程施工总承包贰级及以上资质,并具有有效安全生产许可证。

3、项目经理资格:市政公用工程专业二级注册建造师和有效的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书。

三、招标文件的领取方式

1、请投标申请人于2019年4月3日至 2019年4月9日(上午9:001200,下午15:0017:00,法定公休日、节假日除外)到濮阳市中原路与兴濮路向北200壹号城邦苏宁易购3楼领取招标文件。  

2、领取招标文件时,由法定代表人或其委托代理人持委托书、委托代理人身份证及招标公告“二、投标人资格要求”中要求的相关资料领取招标文件。投标申请人应按顺序将A4复印件一套胶装成册并加盖投标人公章,原件备查(营业执照、资质证书、安全生产许可证可以在河南省建筑市场监管信息系统暨一体化工作平台或全国建筑市场监管与诚信信息发布平台查询的可以提供查询页加盖投标单位公章,其余证件均需提供原件)。

四、投标文件的递交

1、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20194月2309:00时(北京时间)  

2、投标文件递交的地点:濮阳市京开路黄河路柏维快捷酒店2楼会议室

3、逾期送达的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投标文件,招标人不予受理。

五、招标要求

1.本工程对潜在投标人的资格审查采用合格制,凡符合上述条件并按要求提交材料的视为合格。

2.本工程投标文件由法定代表人或其委托代理人持法定代表人授权书于开标现场递交,逾期概不接收。

3.本工程采用低价中标原则,但中标价不得高于标底价,遵循对未中标单位不作解释的原则。

六、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招标公告在《濮阳工业园区网》上发布。

七、联系方式

招标单位:濮阳工业园区建设局

联系人:曾先生  0393-8222608

招标代理机构:北京恒乐工程管理有限公司  

联系人:吴先生  0393-5388882

 址:濮阳市中原路与兴濮路向北200米壹号城邦苏宁易购3

本招标公告的解释权归招标人。                    

2019年4月3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