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繁体
无障碍阅读 进入适老模式

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杜新军到工业园区调研

来源:2019-4-4
浏览量:

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杜新军到工业园区调研

 

4月4日上午,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杜新军到工业园区调研。市政协副主席、市纪委副书记、市监委副主任邵希斌,市纪委办公室主任徐福杰参加调研。园区党工委书记刘普军、纪工委书记罗红普及区办公室、纪工委主要负责同志陪同调研。

杜新军一行先后到工业园区绿色涂料产业园、天能集团濮阳循环经济产业园、君恒生物进行调研

在听取刘普军对工业园区整体发展规划、重点项目建设及产业发展等情况汇报后,还重点对涂料产业园在濮阳65平方公里新型化工基地中的作用及将来发展情况进行了详细了解。

杜新军对工业园区在营商环境、招商引资、经济发展等方面取得的成果给予了高度评价。他指出,要以2019中国涂料大会在濮阳召开为契机,做好意向企业的跟踪落实、签约企业的落地建设工作,把绿色涂料产业园打造成濮阳的一张靓丽名片。工业园区要发挥好在濮阳市65平方公里新型化工基地建设中的核心、示范、引领作用,进一步加大对企业发展的支持力度,持续优化营商环境,着力构建“亲”“清”政商关系,为全市经济社会又好又快发展做出最大贡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