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繁体
无障碍阅读 进入适老模式

工业园区党工委书记刘普军带队到昊华骏化集团总部对接项目投资事宜

来源:2019-3-29
浏览量:

工业园区党工委书记刘普军带队

到昊华骏化集团总部对接项目投资事宜

 

3月29日,工业园区党工委书记刘普军、管委会主任伍凛然带领园区经发局、办事处主要负责同志到驻马店昊华骏化集团总部对接项目投资事宜。

在昊华骏化集团总部,刘普军一行与昊华骏化集团董事长汤广斌、濮阳项目负责人赵光辉等管理高层及濮阳项目拟投资方愿景大道有限公司董事长孙忠国进行了座谈。会上,刘普军介绍了濮阳及工业园区的基本情况,表明了项目合作诚意,并希望三方能进一步增强合作信心,促使项目早投资、早落地、早建成、早受益,实现共赢。工业园区也将在政策、环境、服务上给予项目最大的支持和帮助。伍凛然介绍了工业园区化工产业发展优势,并在项目建设方案、投资额度、生产工艺等方面与企业和投资方进行了深入交流,达成一致意见。

汤广斌表示,对刘普军一行到昊华骏化集团对接洽谈合作事宜表示欢迎,对工业园区在双方项目合作上给予的大力支持和帮助表示感谢,并希望在政府、企业和社会资本三方的共同推动下,进一步加快项目的建设速度,为工业园区及濮阳化工产业的发展多作贡献。孙忠国表示,听了工业园区及项目情况介绍,更加坚定了企业在工业园区投资建设的信心和决心,愿意尽快来濮就项目合作事宜进行对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