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繁体
无障碍阅读 进入适老模式

省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王海鹰到工业园区调研

来源:2019-3-18
浏览量:

省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王海鹰到工业园区调研

 

3月18日下午,省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王海鹰到工业园区调研。副市长张宏义,市委统战部、市工信局相关负责同志,区党工委书记刘普军、纪工委书记罗红普陪同调研。

王海鹰先后深入到天能生产车间、君恒项目建设现场进行实地调研。每到一处,都仔细看、认真听、详细问,详细了解企业生产经营、销售管理,项目建设资金筹措、规划建设等方面的情况。对我区在统一战线及重点项目建设中所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

王海鹰指出,工业园区要充分发挥好独特的区位、交通、资源等优势,积极承接产业转移,突出本地特色和优势,做大做强主导产业,培育壮大产业集群,实现集聚发展。他强调,企业要在落实好环保、安全工作的前提下,进一步坚定信心,抢抓机遇,在科技创新上下大功夫,促进企业可持续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