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繁体
无障碍阅读 进入适老模式

工业园区召开医疗废弃物及小散乱污企业排查治理工作推进会

来源:2019-3-16
浏览量:

工业园区召开医疗废弃物及小散乱污企业

排查治理工作推进会

3月16日下午,区党工委书记刘普军在恒丰会议室主持召开医疗废弃物及小散乱污企业排查治理工作推进会。区领导伍凛然、罗红普、孙庆莘及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工业园区早安排、早部署、早行动,加大排查力度,截止3月16号下午,辖区范围内未发现随意处置医疗废弃物现象。

会议指出,医疗废弃物处置必须有严格、规范的回收处理程序和机制,否则将严重污染生态环境,对私自随意处理医疗废弃物的行为,一经发现,必须予以严厉打击。

会议强调,工业园区成立处置非法医疗废弃物排查工作领导小组,编制相应的工作预案。各部门要提高政治站位,各司其职、落实责任、多措并举,把排查工作做细、做实,达到废弃厂房不漏家、废弃院落不漏户。同时,进一步做好24小时值班、舆情监测、信息上报等工作,确保区内不出现类似问题。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