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繁体
无障碍阅读 进入适老模式

天能集团(河南)能源科技有限公司扩产至15万套塑壳项目环境保护设施竣工及调试日期公示

来源:2019-2-23
浏览量:

天能集团(河南)能源科技有限公司扩产至15万套塑壳项目环境保护设施竣工及调试日期公示

 

天能集团(河南)能源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11年11月,位于濮阳市产业集聚区黄河路东段3566号天能集团(濮阳)循环经济产业园内,主要生产动力储能电池;该公司主体工程为年产1000万kVAh新型大容量动力储能胶体密封铅蓄电池项目,目前配套日产15万套塑壳项目。

塑壳项目分为两期建设,其中一期工程为:天能集团(河南)能源科技有限公司日产9万套塑壳项目,该项目环境影响报告表于2016年3月由濮阳市环境保护局工业园区分局批复,审批文号:濮工环审[2016]3号。项目于2017年9月取得竣工环保验收批复,审批文号:濮工环验[2017]6号。

为了保障濮阳基地生产蓄电池对塑壳的需求,本次工程拟投资2100万在原有日产9万套塑壳的基础上扩产至15万套,新增4条拉丝造粒生产线和3条注塑生产线,以天能集团(濮阳)再生资源有限公司电池拆解废塑壳和外购ABS塑料颗粒为原料生产蓄电池塑壳产品。该项目环境影响报告书于2018年11月9日由濮阳市环境保护局工业园区分局批复,审批文号:濮工环审[2018]6号。

扩建项目于2019年1月完成了拉丝造粒线和注塑生产线建设内容。根据《建设项目竣工环境保护验收暂行办法》(国环规环评[2017]4号)文要求,建设单位应当通过网站或其他便于公众知晓的方式,向社会公开下列信息:

(一)建设项目配套建设的环境保护设施竣工后,公开竣工日期;

(二)对建设项目配套建设的环境保护设施进行调试前,公开调试的起止日期。

2019年2月,我公司委托河南省冶金研究所有限责任公司开展验收调查工作,并于2019年2月-2019年3月对建设项目配套的环保设施进行调试。

天能集团(河南)能源科技有限公司

2019年2月20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