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繁体
无障碍阅读 进入适老模式

工业园区组织开展“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美学花艺课堂

来源:2019-3-8
浏览量:

工业园区组织开展“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美学花艺课堂

3月6日下午,工业园区妇联、工会女工办在五楼会议室联合组织开展美学花艺课堂。本次活动邀请市委党校张香君副教授进行了《女人诗篇》讲座,随后进行了插花讲解及实际操作

工业园区党工委委员、纪工委书记罗红普出席活动致辞,对广大女干部职工及园区近2万妇女群众表示节日的美好祝愿。园区机关及办事处60余人参加活动。

张教授从女人如花、读书学习、运动健身、礼仪修养、阳光心态和花语世界六个方面进行了讲述,将女性美、女性修养娓娓道来,令大家受益匪浅。之后的插花活动,大家兴致盎然,全心投入,展现了极为柔美优雅的女性之美!大家纷纷表示,要在以后的工作和生活中,多读书、多学习、提高涵养,做内外兼修的现代女性,做出彩园区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