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繁体
无障碍阅读 进入适老模式

中国农药行业发展座谈会在市迎宾馆举行

来源:2018-11-14
浏览量:

中国农药行业发展座谈会在市迎宾馆举行


11月13日—14日上午, 中国农药工业协会常务副会长兼秘书长、博士、教授级高工、国内知名农药专家李钟华,中国化工集团昊华工程公司副总经理、教授级高工周毅,中国化工集团昊华公司党委副书记、高级经济师杨凯莅临濮阳考察。13日下午,市委书记宋殿宇会见了李钟华一行,并就濮阳产业发展情况进行了座谈交流。


14日上午,由工业园区承办的中国农药行业发展座谈会在市迎宾馆举行




李钟华、周毅、杨凯参加座谈会。


市长杨青玖出席座谈会,市政府副秘书长史绪浩,市发改委、市工信委、市环保局、市农业局、市规划局等主要负责同志及工业园区党工委书记郭庆春,管委会主任刘普军,副主任孙庆莘、韩占府和有关部门参加座谈会座谈会由史绪浩主持。    

杨青玖对李钟华一行莅临濮阳考察表示欢迎,杨青玖指出,濮阳化工基础雄厚,为适应经济新常态,加快转型升级步伐,适时规划建设了65平方公里新型化工基地,经过近两年的发展,已取得明显成效。农药属于精细化工范畴,希望李钟华一行就农药行业能否建立新的机制、形成集群效应及环保要求、承载能力等进行深入调研;工业园区及有关部门要走出去,多考察正在整合、转移的农药公司,把问题吃透弄懂,紧紧围绕“绿色发展”主题,通过清洁生产技术及绿色产品开发等,实现转型升级、高质量发展。

李钟华对濮阳市委、市政府及工业园区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并就国内外农药行业发展情况、重要性、意义及趋势等进行了讲解,她说,随着国家对农药行业的发展引导,农药行业进入化工园区已成趋势,我们将不断强化企业的安全、环保管理水平,提升行业社会责任意识;加强创新驱动对行业的引领作用,加快转型升级,提升绿色发展水平,全面提升行业发展质量和经济效益。同时,希望濮阳市委、市政府及工业园区给予大力支持。


在濮期间,副市长高建立会见了李钟华一行,就濮阳发展农药行业的条件、前景及未来进行了具体交流。


在座谈会上,郭庆春表示,工业园区将深入考察农药行业转移整合的趋势,进一步转变工作作风,提高办事能力和服务能力,优化营商环境,主动提供优质服务。


刘普军就濮阳的资源、区位、交通等优势进行了详细介绍,并就工业园区及涂料产业园建设等情况做了重点推介。市直有关部门立足自身职能,分别就我市农药发展情况与李钟华一行进行了深入交流。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