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繁体
无障碍阅读 进入适老模式

工业园区召开2018年度机关党的工作会议

来源:2018-4-20
浏览量:

工业园区召开2018年度机关党的工作会议

4月20日下午,党工委副书记石孝广在园区315会议室主持召开濮阳工业园区2018年度机关党工作会议,对2018年区机关党建工作进行了具体安排部署,区机关各支部书记参加会议。


会议首先由组织人社局李广恩局长宣读了《濮阳工业园区2018年机关党的工作要点》、《全市基层党组织2017年省委巡视组反馈意见整改台账》和《中共濮阳工业园区机关委员会关于开展机关党组织和机关党员到联系企业“双报到双服务”活动的方案(濮工机党【2018】1号)》文件。

随后,石孝广与机关各支部书记就各支部2017年党建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座谈。

石孝广强调,一要抓牢政治建设这个统领,坚定自觉地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二要抓深思想建党这个根基,坚持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武装头脑;三要抓实组织力提升这个重点,推进机关党组织建设全面进步全面过硬;四要抓严正风肃纪这个关键,建设风清气正的政治机关。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