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繁体
无障碍阅读 进入适老模式

关于对天能集团(河南)能源科技有限公司扩产至15万套塑壳项目作出审批意见的公示

来源:2018-11-1
浏览量:

关于对天能集团(河南)能源科技有限公司扩产至15万套塑壳项目作出审批意见的公示

根据建设项目环境影响评价审批程序的有关规定,经审议,我局拟对天能集团(河南)能源科技有限公司扩产至15万套塑壳项目环境影响评价文件作出审批意见。为保证审批意见的严肃性和公正性,现将各建设项目环境影响评价文件的基本情况予以公示。如有异议,请在公示期内反馈我局。公示期为2018年112日-2018年11月8日。

序号

项目名称

建设地点

建设单位

环评机构

建设项目概况

主要环境影响及预防或减轻不良环境影响的对策和措施

1

天能集团(河南)能源科技有限公司扩产至15万套塑壳项目

濮阳工业园区天能集团(河南)能源科技有限公司内

天能集团(河南)能源科技有限公司

河北奇正环境科技有限公司

1、生产产品:铅蓄电池配套的塑料外壳和盖子

2、项目内容:新增加4条拉丝造粒生产线,新增加32台注塑机,机械手32台,模具32套。与生产工艺相匹配的环保处理设施3套。

1、废气污染防治措施:注塑有机废气经集气罩收集后采用滤筒+低温等离子体+活性炭吸附处理处理工艺,;拉丝造粒车间废气经集气罩收集后采用“水喷淋+低温等离子+活性炭吸附”的处理工艺,注塑车间和拉丝造粒车间废气处理达标后并入一个排气筒排放。

2、废水污染防治措施:项目产生的生活污水排入厂区生活污水处理站,处理达标后与车间循环冷却水一起纳管排入濮阳市第三污水处理厂再次处理。

3、固体危废防治措施:一般固废 项目产生的注塑过程中产生的不合格产品和水口料返回破碎工段综合利用,破碎巩工段收尘返回拉丝造粒工段配料使用;

危险废物:废气喷淋塔产生的废油渣、废气吸附饱和的废活性炭和注塑机产生的废液压油,在厂区进行规范收集,临时贮存在厂区现有工程危废仓库,与一般固废严格分离开来,委托河南中环信环保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安全处置。

4公众参与:在周边村庄发放问卷调查,邀请周边村民代表、企业代表召开现场座谈会等方式进行公众参与调查。

电话:0393-8222033电子邮件:pygyyqhbfj@163.com

通讯地址:濮阳市黄河东路工业大道工业园区管委会(457000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