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繁体
无障碍阅读 进入适老模式

市政府副市长高建立带队到工业园区调研重点项目建设

来源:2018-10-26
浏览量:

市政府副市长高建立带队到工业园区调研重点项目建设


10月26日上午,市政府副市长高建立带领市直有关部门负责人到工业园区调研重点项目建设。高建立一行先后深入海尔希、天能、东方雨虹、君恒、龙润、棚改等项目进行现场调研,并就项目概况、建设进度及工艺流程等情况进行详细了解。


高建立对工业园区在重点项目推进等工作中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他指出,工业园区要抓住当前经济转型升级、深度融合的机遇,进一步加快发展步伐,完善公用基础设施配套建设,增强支撑能力;加快棚户区改造,为园区大发展、大建设腾出更多空间;加大招商引资力度,做好项目延链补链等方面的工作。要以新型化工基地为依托,以涂料产业园建设为引领,当好转型发展的排头兵。同时,要注意环保、安全等工作,确保实现又好又快发展,为濮阳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工业园区党工委书记郭庆春表示,工业园区将以此次市领导调研为契机,团结一心、鼓足干劲、奋勇前行,加快完成各项工作任务,向市委、市政府和辖区群众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管委会主任刘普军就园区有关情况、重点项目推进等工作进行了介绍。园区领导石孝广、罗红普、孙庆莘、韩占府、刘阳、张翔及相关部门负责同志陪同调研。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