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繁体
无障碍阅读 进入适老模式

工业园区举行2018年第三次重点项目集中开工仪式

来源:2018-10-26
浏览量:

工业园区举行2018年第三次重点项目

集中开工仪式


10月26日上午,工业园区举行2018年第三次重点项目集中开工仪式。市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察委主任黄亚雄及市委市政府督查局、市工信委、市重点办等单位负责同志参加活动。园区领导班子成员,园区各单位、项目建设单位及施工单位和相关企业人员参加开工仪式。仪式由园区管委会主任刘普军主持。


黄亚雄宣布工业园区海尔希生物科技等5个重点项目开工。郭庆春在集中开工仪式上致辞并指出,近年来,按照全市总体部署,园区党工委、管委会坚持抓项目、扩投资、促转型,着力打好“四张牌”,强力推进高质量发展,全区经济规模由小变大,经济实力由弱变强,呈现出强劲的发展态势。下一步,园区上下要加大力度,紧盯节点,创造环境,积极主动做好各项协调服务工作,千方百计为企业排忧解难,全力以赴支持项目建设。希望项目单位和施工单位精心组织、科学安排,抢工期、抓进度,力争早建成、早投产、早见效。

海尔希项目总经理徐海宝作为开工项目单位代表发言,他对市委、市政府及园区党工委、管委会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他说,濮阳是一方投资兴业的热土,海尔希一定抓进度,细化工作目标,按时完成任务;抓质量,安全施工,确保工程顺利竣工;抓安全,坚决做到安全零事故,加快建设步伐,迅速掀起建设高潮,助力濮阳发展。

本次集中开工项目共5个,涵盖了工业、城建环保、服务业和社会事业等多个产业,总投资21.1亿元,年内计划完成投资9.6亿元。这些项目发展潜力大,带动能力强,对进一步推动工业园区产业结构调整,壮大经济规模,完善服务功能,提升综合承载能力,加快新型化工基地和涂料产业园建设,必将起到良好的示范引领作用。

仪式结束后,黄亚雄一行还到东方雨虹项目工地进行了调研。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