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繁体
无障碍阅读 进入适老模式

园区党建动态信息

来源:2018-3-30
浏览量:

为    进一步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切实加强意识形态工作,3月30日下午,工业园区邀请中共中央党校博士、市委宣传部党教科长葛传根到工业园区做“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 强化意识形态责任担当”报告。报告会在园区五楼多功能会议举行,园区各局办及昌湖办事处共计100余人参加。区党工委副书记石孝广主持报告会。



报告会紧紧围绕“什么是意识形态、意识形态工作的意义、我国意识形态工作面临的形势和挑战、加强和改进意识形态工作的建议”等方面进行宣讲,报告主题鲜明、内容丰富、思想深刻,聆听者聚精会神、受益良多。

报告结束后,石孝广指出,园区上下要抓好理论学习,加强理论修养,围绕发展园区、服务企业的要求,切实增强自身能力与修养;要坚守党性原则,广学精思,拓宽视野,以学习交流讨论等形式,进一步深入化党的领导意识、学习意识。

通过此次宣讲活动,使全体干部职工对党的十九大精神实质有了更深刻的认识,增强了守好“主阵地”、唱响“主旋律”、打好“主动仗”的使命感和责任感,并对党员领导干部如何加强意识形态管理、如何做好意识形态工作具有很强的指导意义。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