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繁体
无障碍阅读 进入适老模式

工业园区党建工作动态

来源:2018-3-15
浏览量:

   为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大力弘扬“三李精神”,进一步转变工作作风,按照“新时代 新气象”集中参观学习活动统一安排,3月14日上午,园区组织全体干部职工参观了“三李”精神展览馆。

    “三李”精神展览馆,全体人员认真听取工作人员讲解,观看了李文祥、李连成、李全芳同志先进事迹图片展。一幅幅真实的图片,再现了李文祥、李连成、李全芳坚守信念、淡泊名利,吃亏奉献、务实创新,忠诚履职、爱岗敬业的“三李精神”,使在场人员接受了一次心灵上的洗礼。

    参观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今年要深入学习“淡泊名利、不求索取、甘于吃亏、乐于奉献、爱岗敬业、创新实干”的“三李”精神,进一步优化工作作风,明确工作思路,立足本职岗位,爱岗敬业奉献,为园区经济快速发展、赶超发展做出自己最大贡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