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繁体
无障碍阅读 进入适老模式

工业园区党工委书记郭庆春赴北京赛伯乐投资集团洽谈合作发展事宜

来源:2017-8-16
浏览量:

工业园区党工委书记郭庆春

赴北京赛伯乐投资集团洽谈合作发展事宜






816日,园区党工委郭庆春书记带领孙庆莘副主任以及办公室、经发局负责人,赴北京赛伯乐投资集团(国家工信部院内)洽谈合作发展事宜,赛伯乐集团CEO杜豪、投资决策委总经理黄鸥翔、管理部经理李杰、佛山分区总经理郭利冰以及国家发改委中国产业发展促进会副会长李小军等专家领导参加了座谈。

会议紧紧围绕国家新经济产业发展思路,结合濮阳及园区发展实际,主要就设立发展基金、建设产业基地、实现集群发展、开展科教孵化等四大方面进行了沟通洽谈。引进大集群,发展新经济,对接成果丰硕。会议决定双方将在海峡两岸化工大会上签署“中国丝路新材料产业集群发展合作框架协议”,预计总投资超300亿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