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繁体
无障碍阅读 进入适老模式

北京东方雨虹新型建筑防水、防腐、保温和装饰材料生产研发项目简介

来源:2016-3-11
浏览量:

北京东方雨虹新型建筑防水、防腐、保温和装饰材料生产研发项目简介

 

一、项目单位概况

东方雨虹成立于1995年,有着丰富的重大基础设施建设、工业建筑和民用、商用建筑提供高品质、完备的防水系统产品链条,是亚洲最大防水系统服务商。还涉及非织造布、建筑节能、砂浆以及能源化工等多个领域,产品远销德国、巴西、波兰等超过100个国家和地区。

    二、项目基本情况

项目总投资27亿元,占地449总建筑面积7.5万平方米,主要建设总部办公室、研发、培训教育、博物馆、展览馆、艺术馆、图书馆、档案馆、专家高管和员工公寓楼、餐饮、生产性服务业等目前,已完成地表清理、围墙拉建工作。

、总体效益及亮点

项目市场前景广阔,具有良好的经济效益、社会效益。预计项目全部建成后,年销售收入12亿元,利税12150万元,安置就业2000余人。项目建成后可满足整个濮阳地区对于建筑材料的供给需求,带动上下游一系列相关产业和行业的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