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繁体
无障碍阅读 进入适老模式

河南大仑电子科技有限公司

来源:2015-11-20
浏览量:

河南大仑电子科技有限公司

年产2.8亿米键合材料、8亿支Passive Components

项目介绍

 一、项目建设规模、内容和总投资构成及完成投资情况

    河南大仑电子科技有限公司是专业从事封装键合材料(高端装备电子专用材料)及移动智能终端(电子基础产品)的设计、研发、制造、销售为一体的高新技术企业。

    目前与韩国三星集团在威海设立的独资企业——威海大轮电子有限公司技术合作与市场共享,投资建设项目制造基地(已落户于濮阳工业园区经二路)。目前,在濮阳工业园区临时租用1000平米厂房,6条生产线已投产运营,产品已进入韩国市场。   

 项目用地面积40亩,建筑面积24000平米,主要为标准化生产用房和研发办公楼,高度实现了集约用地的要求。项目总投资5.1亿元,资本金1.1亿元,己完成投资约0.2亿元。

    二、前期工作和项目建设进展情况

    项目已在濮阳工业园区经济发展局备案(豫濮市集制造【2016】02315),环评已批复,土地使用权证、用地规划许可证、工程规划许可证、工程施工许可证正在办理,预计于2016年12月前项目全面开工建设。(备案文件及环评批复文件复印件附后)

    三、项目投资及专项建设基金申请情况

    项目由河南大仑电子科技有限公司投资建设,该公司是一家具有独立法人资格的民营企业。项目资本金1.1亿元,拟申请专项建设基金0.5亿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