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繁体
无障碍阅读 进入适老模式

中国石化中原油田分公司石油化工总厂

来源:2013-6-3
浏览量:24845
    中原油田石油化工总厂始建于1986年,隶属于中国石化中原油田分公司,是以石油加工为主的综合型炼油化工企业。拥有原油加工能力120万吨/年,原料为中原油田原油。
    目前,主要产品有90#、 93#国Ⅲ汽油、石脑油、柴油、船用燃料油、液化石油气、丙烯、丙烷、液态二氧化碳、混合芳烃、混合碳五、混合丙丁烷、系列溶剂油等。
    十一五”以来,我厂累计加工原油630.98万吨,其中2012年加工原油及轻烃101.53万吨,超年度目标1.53万吨,创历史新高;2012年,我厂实现销售收入80.01亿元,上缴税金9.12亿元,有力地支持了地方经济建设。
    我厂一直以“服务中原油田生产、服务地方经济建设、实现地区区域资源价值最大化”为核心宗旨,积极践行国有企业政治、经济和社会责任,狠抓安全环保管理,精心组织经营,大力开展科技创新和管理创新,企业生产经营和发展建设不断进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