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繁体
无障碍阅读 进入适老模式

中油物流有限公司

来源:2013-5-28
浏览量:12424
    中油物流有限公司原是中国石化集团公司中原石油勘探局的一个处级单位,2005年12月改制为大型的专业运输有限责任公司。主要从事石油钻井大型设备的搬迁、货物运输、起重吊装、国际国内集装箱运输、冷藏保温及危险品运输、物资采购、进出口贸易、国际海运代理、石油特种设备修理等业务。
    改制以来,公司经过多年的努力发展,发展成为具有一定综合实力的运输集团公司,注册资金5160万元,职工826人,资产总值22240万元,资产净值17533万元,年产值收入2.6亿元。
    中油科技工业园项目占地面积:126亩,总投资2.16亿元,主要生产销售长条形齿条抽油机,组装件及零配件,产品的安装及售后服务;石油钻井工程搬迁服务、起重吊装;石油特种设备修理、石油机械配件制造、滤芯、高压注水表、压力表、家用水表制造、进出口贸易等业务。项目建成运营后,可实现年产值2.4亿元,利税4800万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